004.jpg 

盡情表現自我的街頭舞者!

 

妮可拉柏利飾演卡莉,是3D舞力對決】的女主角,也是片中主要街舞團體的領導者,他們必須跟芭蕾舞者一起練舞,才有機會贏得英國街舞冠軍。妮可拉柏利表示:「卡莉是很甜美的女孩,卻她抱持很大的跳舞野心。她沒有機會經過正式的舞蹈訓練,然而她仍不斷跳舞,舞蹈就是她的最愛。在整部電影中,她面臨許多挑戰,而故事令人興奮且啟發人心的地方就在她如何克服這些挑戰。就我個人而言,光想到教芭蕾舞學生如何跳街舞就令人咋舌,不過她其實比她自認的還要堅強,只是需要鼓勵促使她發揮潛能,不過一旦她得以發揮,她終究會變成最棒的舞者。這個故事就是在描述她找到那股內在的力量及發現真正的自己。」

 

卡莉的最好朋友,也是整部片中她重要的支持力量就是秀娜,由泰妮莎波納(Teneisha Bonner)飾演。泰妮莎波納表示:「秀娜是個大嘴巴(笑),她白天的工作是髮型設計師,說話很直,是個活潑又性感的女孩。」這個角色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就是她的招搖模樣。泰妮莎波納繼續表示:「她喜歡打扮得很鮮豔,戴超大的耳環及誇張的假髮(冷笑),她一週7天都換不同的假髮,所以我在電影中大概有8~10頂假髮,不過飾演這種怪咖實在很有趣。」

 

飾演布基的雷克斯米薩瑞克(Lex Milczarek表示:「為這支街舞團體帶來喜劇元素的角色正是麥克和布基,他們是這群人中的諧星。我覺得能跟這麼多同好合作這部電影真的很棒,大家都全力以赴、努力不懈,不過同時,大家又愛開玩笑,所以我們在一起時很開心。」

 

布萊德利查爾斯(Bradley Charles)飾演法蘭基,他原本加入這個電影計劃是擔任街舞編舞指導肯莉克山帝的助理。布萊德利查爾斯說明地表示:「我和肯莉克辦理甄選活動時,他們看到我跳舞,於是要我參加片中角色的甄選,所以我試鏡時讀了一段腳本,並在甄選活動中跳了一支舞,然後他們就給我一個角色,這一切都是偶然的機遇。」

 

法蘭基是這部電影中比較嚴肅的角色之一,他很不高興傑伊離開這支舞團,也極反對卡莉想成為這個團體的領導者。布萊德利查爾斯表示:「他感覺這支舞團由他領導會是更好的選擇,他很氣惱並尬上卡莉,然後憤而離團,不過他很有野心,所以最後仍歸隊,因為他想要贏得比賽。」

 

法蘭基的女友是史黛芙,這個角色是特別為國際知名的「英國星光大道」冠軍得主史黛芙阮所打造。她說明地表示:「這個角色基本上就是我自己,雖然服裝上比我一般穿得還要性感!我想要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,因為舞蹈是我的熱情,也是我的人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eetdanc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